2008圣诞节快乐

2008-12-23是我们公司软件部门的第二届圣诞节交换礼物的日子. 我呀, 可是特地去百货公司买礼物的哟! :*

我们这次的司仪是Sherry姐和强哥哟! 他们可是第一次合作哟! 可以算是处女下海呀. :dsadsad:

当天的节目除了换礼物外, 还有小游戏玩. 那游戏就是指手画脚. :dsadasccc: 选出来的人要先看一张纸条, 里面写了东西. 看的人不可以说话, 只可以用身体语言来表达. 不玩还好, 一玩才知道Reiner是我们当中最强的人呀! 每题都被他猜到. 连”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也被他猜到. 一个字-强! :*

这次的圣诞节, 我很意外的收到Jen姐寄给我的圣诞节卡片哟! 可是用寄的哟, 不是发电子邮件呀! 想一想, 实在是太久没收到这种小卡片了, 现今的人都只会发电子卡片. :=) 实在怀念这种卡片呀! 想当年, 我们都会发卡片的哟!

最后, 要跟大家说声”圣诞节快了”. :P

2 thoughts on “2008圣诞节快乐”

  1. :* 哎呀!
    我已经准备好你们的礼物了!
    可是你们都不过来拿…..
    听说升档礼物必须要当天拿, 不然会不好的哟!
    所以, 就等下一年吧… :dsadsa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lol] [:D] [:-] [-X [-O: [-( X( I-) ;)) ;) :| :xlist: :xknow: :x :whew: :twisted: :thumbup: :thumbdown: :think: :sigh: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vx :lovb :lol: :idea: :hug: :greensmile: :green: :evil: :devil: :cry: :come: :clap: :bigsmile: :bigsad: :biglook: :arrow: :Y: :P: :P :O :D :?: :? :-w :-* :-$ :)) :) :(|) :(( :( :!: 8O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