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it Tinggi旅游

想想Fisher和Momo来马来西亚已经一个月了. 我都没有带他们出去玩. 想起我在台湾的日子, 他们都有抽时间带我出去走走就觉得惭愧了….所以, 2009-04-11星期六, Fisher, Momo, 老婆和我就约好要出去走走. ::))

可是我就一直在想, Fisher好像去了很多地方呀! 连我没去过的地方, 他也去过了…老婆和我还上网站看看有什么吉隆玻一日游介绍的…怎么知道查到的就只有动物园, 博物馆和KLCC了…想到就不想去了. :devil: 过后就想到要去黑风洞和Bukit Tinggi.

2009-04-12星期日, 8点就起床了. 好久都没有这么早起床了. O.O 老婆和我刷牙洗脸后就去Fisher和Momo的宿舍载他们了. 先在Wangsa Maju吃个早餐再起程去黑风洞后再往Bukit Tinggi.

怎么知道, 一个不小心的我将GPS设定去Bukit Tinggi了. 所以我们就去不成黑风洞了. :~ 没办法, 就只有直接去Bukit Tinggi了.

当到达Bukit Tinggi后, 我们就四处走走和参观日本村. 那边的建筑物都很有特色的呀. :o 你们可以看我用手机拍的照片.

当参观完Bukit Tinggi后还有时间, 我们就打算去Mines Wonderland了. 怎么知道, 路途中下起大雨了. 所以就改变方向回家去了. :(

回到我家休息一会儿, Fisher, Momo, 老婆, 妈妈, 女儿和我就去火鍋店吃晚餐了. Fisher和Momo也见识到我们马来西亚闻名的抢烤鸡了. 短短10秒就被抢清光呀. 好恐怖呀! 幸好我们还抢到一碟烤鸡呀. :sd: 不往此行呀!

吃饱喝足后, 就送Fisher和Momo回家了. 也就结束一天的旅程. :P

7 thoughts on “Bukit Tinggi旅游”

  1. 你拍到的天鹅,我上个礼拜都看不到涅!
    下次带你的宝贝去rabbit park,一定很好玩。 :dsadsa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lol] [:D] [:-] [-X [-O: [-( X( I-) ;)) ;) :| :xlist: :xknow: :x :whew: :twisted: :thumbup: :thumbdown: :think: :sigh: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vx :lovb :lol: :idea: :hug: :greensmile: :green: :evil: :devil: :cry: :come: :clap: :bigsmile: :bigsad: :biglook: :arrow: :Y: :P: :P :O :D :?: :? :-w :-* :-$ :)) :) :(|) :(( :( :!: 8O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