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霾

Haze
Haze

哎呀!最近两个月从印尼吹过来的烟霾都非常严重呀! :green:

最近这几年,烟霾都成为我们国家每年都得面对的问题了。而且还越来越严重了呢。

有时候在想为什么他们就不能严控管理他们国家烧芭的问题呢? [-( 现在影响到的不止他们国家,连其他附近的国家都被烟霾影响到呀!

我想问题出在于他们不负责任的领导人物呀。

印尼副总统既然会说:

卡拉近期就烟霾事件发表看法,似乎暗示邻国的反应太过“娇气”。他说,邻国“已经享受了11个月、来自印尼的清新空气,忍一个月烟霾没什么大不了的”。

被这样的人领导,我想他们怎么有办法解决问题呢!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lol] [:D] [:-] [-X [-O: [-( X( I-) ;)) ;) :| :xlist: :xknow: :x :whew: :twisted: :thumbup: :thumbdown: :think: :sigh: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vx :lovb :lol: :idea: :hug: :greensmile: :green: :evil: :devil: :cry: :come: :clap: :bigsmile: :bigsad: :biglook: :arrow: :Y: :P: :P :O :D :?: :? :-w :-* :-$ :)) :) :(|) :(( :( :!: 8O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