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2010第四天

韩国球迷
韩国球迷

世界杯开始的两天, 几乎都有看所有的5场球赛. 看完后, 整个人浑浑沌沌的. 而且还不够睡呀! (:| 以至我不敢在星期天那天追看所有的赛事呀. :xknow: 不然的话, 就没有精神上班了哟.

看了世界杯有四天了, 总觉得这次的世界杯比以往少了进球呀. 只有德国那场进了四球, 其他的最多进两球. [-X 不够刺激咯.

这么多场的球赛, 自己非常喜欢韩国vs希腊. 韩国赢2-0. 一开始就非常希望Park Ji Sung可以带领韩国为亚洲争光呀. 果然他没有辜负我对他的期望, 可以看到他贯穿整场球赛呀. 犀利的传球, 满场飞奔和攻入一球以便锁定胜局都证明了他是现在的亚洲第一人呀. :thumbup:

希望其他亚洲队伍可以在此世界杯赢更多的球赛! 加油!

[rating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lol] [:D] [:-] [-X [-O: [-( X( I-) ;)) ;) :| :xlist: :xknow: :x :whew: :twisted: :thumbup: :thumbdown: :think: :sigh: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vx :lovb :lol: :idea: :hug: :greensmile: :green: :evil: :devil: :cry: :come: :clap: :bigsmile: :bigsad: :biglook: :arrow: :Y: :P: :P :O :D :?: :? :-w :-* :-$ :)) :) :(|) :(( :( :!: 8O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