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狂

工作狂
工作狂

:shock: 工作狂这称号是我老婆长抱怨我不陪她和宝贝女儿时常叫我的名字. 而我就常回复说”不用做吗?”.

工作狂
工作狂

昨天, 老婆责怪我说:”为什么你回家后就睡觉呢? 都没有跟我谈天!” 那时候, 就想到睡觉都没有时间了. 还谈什么东西呀! 可是回想起来, 也明白老婆责备我的原因呀! 而且发生那事情以后, 我开始回想我自己真的是没有放太多的时间给家里人呀! 我常说:”我要赚钱的呀!”. 可是这都是为自己辩护的呀. 我常希望老婆可以为我照顾家庭, 而我就可以专心工作. 可是, 我也真的是忽略了老婆大人的辛苦呀!

床上工作狂
床上工作狂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学会分配时间, 将时间好好的分配给工作和家庭. 要懂得工作之余, 也要有家庭之乐!

老婆呀! 希望你看过这篇文章后, 要给我点时间呀. :-P

8 thoughts on “工作狂”

  1. hahahhahahah if u dare doing what’s illustrated in the 床上工作狂.jpg , i guess i won’t see you or your boss anymore, both killed by cyee. hahahahhaa XD

  2. 老公, 我很明白你要赚钱啊, 可是钱是赚不完的, 一步一步来… :lol: 我当然可以为你照顾家庭, 而你就可以专心工作,这是老婆的责任. :) 发生那事情以后, 我很希望你在我身边.心颍没了妈妈, 很可怜的…
    老公, 我会给你点时间的….. :P

  3. 大佬,加油吧!
    不是只有懂得赚钱才是好老公,好爸爸的
    钱永远赚不够的
    你赚钱也是为了家庭,可是忙到因此忽略了你最心爱的家人,这不是本末倒置吗?
    只有弱者会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强者是能够抵御江湖事的!哈哈哈 :lol: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lol] [:D] [:-] [-X [-O: [-( X( I-) ;)) ;) :| :xlist: :xknow: :x :whew: :twisted: :thumbup: :thumbdown: :think: :sigh: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vx :lovb :lol: :idea: :hug: :greensmile: :green: :evil: :devil: :cry: :come: :clap: :bigsmile: :bigsad: :biglook: :arrow: :Y: :P: :P :O :D :?: :? :-w :-* :-$ :)) :) :(|) :(( :( :!: 8O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