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足球的日子

曼联在08/09赛季成为3冠王

  1. 08年世俱乐部冠军
  2. 09年联赛杯冠军
  3. 2008/09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冠军[三连霸]

可是, 看足球的日子也就次结束了. 所有大型联赛也结束了. 西班牙联赛冠军: 巴塞罗纳, 意大利联赛冠军: 国际米兰, 德国联赛冠军: 沃尔夫斯堡.

现在的时间就是所有足球迷空白的时间了. 没有球看的日子很难过呀! :? 除了追看球星转球队的新闻之外就没什么东西可以期待了. 好闷呀!

AC米兰的卡卡以接近6千万英镑的身价转去皇马, 皇马真的有这么多钱吗? C.罗纳多会破世界记录也转去皇马吗? 这些球员都是皇马教练需要的球员吗? 还是皇马主席佩雷斯惯用的”银河战艇”的策略呢?

总而言之, 新的足球赛季快点来呀! 别让我久等呀! :-P

3 thoughts on “没有足球的日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lol] [:D] [:-] [-X [-O: [-( X( I-) ;)) ;) :| :xlist: :xknow: :x :whew: :twisted: :thumbup: :thumbdown: :think: :sigh: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vx :lovb :lol: :idea: :hug: :greensmile: :green: :evil: :devil: :cry: :come: :clap: :bigsmile: :bigsad: :biglook: :arrow: :Y: :P: :P :O :D :?: :? :-w :-* :-$ :)) :) :(|) :(( :( :!: 8O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