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工作记

第一次到成都工作, 感觉满新鲜的. :dsadasccc:

我们也在这里品尝到传说中的麻辣火鍋哟. 我们只是叫微辣而已呀, 就抵挡不住呀! :shy: 真的是呀!

基本上, 这里每样食物也是以辣为主. 一分餐牌都超过60%是辣的. 我同事告诉我, 以前有些不吃辣的同事都是长去出肯德鸡的. ::)) 实在是惨呀!

我想成都人都比较休闲吧. 这里的店铺都很早休息. 如果晚上要吃宵夜都要吃烧烤, 很”热气”的呀. 而且还长看到很多人在店铺外摆张桌玩麻将和斗地主. 真的是强呀. 大街大巷和明目张胆的玩哟. 不是搞笑的. :D

交通方面就跟台湾一样, 超级乱呀! Ken还跟我研究了一套理论. 他说不要怕车, 他们会怕内疚撞死你的. 所以过马路不要怕他们. 可是我想呀, 如果真的被撞, 倒霉的还是我们自己呀! 完全不能接受这理论. :dsadsad:

因为我们的宿舍离公司有15分钟的路程, 不算远也不算短. 我都选择走路去上班的. 在路途中, 可以看到很多画店. 里面都有很多画卖. 同事说是文化街哟!

3 thoughts on “成都工作记”

  1. 呵呵,带着你的“头马”出去CD公干哦…
    你这份工作不时可以到外地去,也不知是利还是弊了 :dsadsad:
    感觉上内地的食物还是不怎么吃得惯
    还是台湾的食物好,不过如果在那边生活我一定会发胖
    你啊…就没有这一层顾虑了,哈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lol] [:D] [:-] [-X [-O: [-( X( I-) ;)) ;) :| :xlist: :xknow: :x :whew: :twisted: :thumbup: :thumbdown: :think: :sigh: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vx :lovb :lol: :idea: :hug: :greensmile: :green: :evil: :devil: :cry: :come: :clap: :bigsmile: :bigsad: :biglook: :arrow: :Y: :P: :P :O :D :?: :? :-w :-* :-$ :)) :) :(|) :(( :( :!: 8O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