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游戏

 最近都在玩Facebook, 发现里面的游戏满好玩的. :P 比如MyFarm, Texas HoldEm Poker, 我爱周星驰, 义气子女Online, Speed Racing及其他小游戏呀!

我相信这些游戏, 是Facebook能成为现今上网族流连忘返的主要原因吧! 而且这游戏还能发邀请函邀请你的朋友一起参加的哟! 看看你与你的朋友, 谁的排名是最高的以增加游戏的刺激性呀!

我在想呀! 在Facebook里的游戏, 也可以趁会员们玩之余而增加其游戏的知名度呀! 一举两得! :P

我呢? 就一直在玩着以上的游戏, 一直在拼着高分数. 可是, 可能因为迟参加的关系. 其他人的分数都太太太太高了! O.O

我想要成为排名第一的话, 还须要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lol] [:D] [:-] [-X [-O: [-( X( I-) ;)) ;) :| :xlist: :xknow: :x :whew: :twisted: :thumbup: :thumbdown: :think: :sigh: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vx :lovb :lol: :idea: :hug: :greensmile: :green: :evil: :devil: :cry: :come: :clap: :bigsmile: :bigsad: :biglook: :arrow: :Y: :P: :P :O :D :?: :? :-w :-* :-$ :)) :) :(|) :(( :( :!: 8O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