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之旅

2008-12-15刚从东莞工作回来, 在那呆了4天了. 除了会议, 大部分时间都逗留在太子酒店里. 幸好酒店里可以上网, 不然的话就会闷死了哟! 这次去中国, 也没好好的休息. 这是因为公司的国际网络一直出现问题呀! 电话响个不停的, 足足接了30多个电话! :( 好凄惨呀!

酒店里, 也没有叫食物送上房间, 这是因为酒店的食物太贵了呀! 一个公司三文治也要RMB100++多呀! O.O

听朋友说, 这间酒店可是当年TVB拍”酒店风云“时借用做皇廷酒店场景的酒店哟! :D 老实说, 它给人的感觉还满高档的呀!

东莞, 是一个比深圳偏僻的地方呀! 酒店外面都很少看到人. :=) 每次去吃东西, 整间餐厅都只有我们在吃东西. 真的是纳闷是因为我们迟吃东西还是没有人去餐厅吃东西! :ligh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lol] [:D] [:-] [-X [-O: [-( X( I-) ;)) ;) :| :xlist: :xknow: :x :whew: :twisted: :thumbup: :thumbdown: :think: :sigh: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vx :lovb :lol: :idea: :hug: :greensmile: :green: :evil: :devil: :cry: :come: :clap: :bigsmile: :bigsad: :biglook: :arrow: :Y: :P: :P :O :D :?: :? :-w :-* :-$ :)) :) :(|) :(( :( :!: 8O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