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哥的婚礼

请记住2008-11-09这一天呀, 这是茶哥之钻石王老五生涯结束的一天! :devil: 茶哥要结婚了!

这真的是又累又开心的一天呀! 中午出发到半夜才到家. 一回到家, 马上爬上床睡觉了. :dsadasccc: 可是也算是特别的一天呀!

首先要讲的是午餐 – 巴生肉骨茶. 由我们巴生大哥 – Sim带我们去”直落玻璃肉骨茶店”吃. 根据他说, 是名店哟! 吃饱喝足后, 果然是名不虚传. 真的是赞!

用餐完毕, 就开始3小时多的Batu Pahat之旅了.

路途经过Parit Raja, Jen姐就带我们去买Keropok kerepek. O.O 她们买东西好像去百货公司购物一样. 女人呀! 一个字 – 强! 当一班女人疯狂购完Keropok kerepek后, 我们就继续我们的Batu Pahat之旅!

3个多小时的旅程, 终于到了传说中的Batu Pahat. :light: 因为时间尚早, Jen姐就带我们去吃喝玩乐! :dsadasccc:

首先到了一家路边喝茶, 喝了一些所谓的红豆冰和海底椰! :? 被骗了, 进了黑店. :? 不是放碗水加点糖和红豆就叫红豆冰呀!

喝完饮料后, 就马上赶去茶哥的婚礼了! 茶哥婚礼的酒家真的是满特别的呀, 而且里面也布置得很漂亮哟! ::))

茶哥的婚礼可以算是有东西吃, 有饮料喝, 还有表演看哟! 一班小孩子载歌载舞的. 好热闹呀! 也正因为如此, 其间还跟Ben说以后他的婚礼就用Sim Ming, Gary和我的女儿来表演呢! :D

酒家的食物, 必须提到的是椰子布丁. 赞哟! 好想再吃呀!

这次的活动, 真的是碰到很多朋友呀. 有Sim, Jen姐, 霞姐, Bee Hoon, Keng Meng, 金威和茶哥. 让我不禁回忆以前大家一起拼搏的日子呀. :light: 老了呀! 人家说人老了就长会回忆往事呀!

10点宴会结束后, 就开始回家了. 因为要送Sim回巴生和Keng Meng回Subang Airport. 自己又住Bandar Sunway. 就算是回家路途中跑160 km/h也要2点才到家呀! :(

最后, 我祝福茶哥早日做人成功! :devil:

茶哥网页 = CYMemories

2 thoughts on “茶哥的婚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lol] [:D] [:-] [-X [-O: [-( X( I-) ;)) ;) :| :xlist: :xknow: :x :whew: :twisted: :thumbup: :thumbdown: :think: :sigh: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vx :lovb :lol: :idea: :hug: :greensmile: :green: :evil: :devil: :cry: :come: :clap: :bigsmile: :bigsad: :biglook: :arrow: :Y: :P: :P :O :D :?: :? :-w :-* :-$ :)) :) :(|) :(( :( :!: 8O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