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事件

最近都一直听到很多关于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消息, 可能因为这次的举办国是”中国”吧! :)

因为中国的关系, 我也比前几届更关注了. :P 说到底, 我可是炎黄子孙嘛. 这是一定要的啦. 可是, 这次的奥林匹克也比往常发生了很多事情.

四川大地震和西藏独立事件已经弄得大家都在担心这次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安全措施了. 四川大地震, 实在是人间悲剧呀! 我们实在是需要有钱出钱, 有力出力的去帮中国. 不该分国界和种族的. 至于西藏独立事件, 我就觉得又是一个台湾独立事件了. 没完没了的. 永远不会有妥协的机会呀! 也正因为中国将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 所以很多事情都比往常更引人注目. :(

至于这次的奥林匹克, 也让我们遇见不少的问题哟! 比如说中国Visa, 比往常难申请了. 从四月份起, 中国领事馆就不批准多次入境的Visa了. 更凄惨的是从七月份起, 连申请单次入境的Visa也变得非常严厉了! :( 连我妈妈要去中国旅游也申请不到Visa. 实在是太可恶了. :( 现在唯有请旅行社帮忙申请了! 希望可以搞定吧, 不然妈妈可是非常失望哟.

中国呀中国! 听说你们用了很多很多钱去筹备这次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呀! 你不给我们进来, 我们怎样帮你们呀! 我们可是要去你们的地方消费才可以帮你们呀! :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lol] [:D] [:-] [-X [-O: [-( X( I-) ;)) ;) :| :xlist: :xknow: :x :whew: :twisted: :thumbup: :thumbdown: :think: :sigh: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vx :lovb :lol: :idea: :hug: :greensmile: :green: :evil: :devil: :cry: :come: :clap: :bigsmile: :bigsad: :biglook: :arrow: :Y: :P: :P :O :D :?: :? :-w :-* :-$ :)) :) :(|) :(( :( :!: 8O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