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博客软件

因为最近重新开始写博客, 才发现WordPress这软件还满好玩的. 这软件里有很多其他人写的小软件包. 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呀!

我呀, 也就在开始看看他们的软件包, 看看那一个是好玩且是可以用的. 我试了一些软件包, 也不是每一个都可以用的. 也不知道是我弄错了, 还是版本不一样. :( 一句讲完, 免费的就别要求这么多吧. :P

大家就一起期待”黄族之永远回忆录”的功能吧, 看看会不会有新功能哟! 我会尽量让这博客弄得好玩些!

One thought on “WordPress博客软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lol] [:D] [:-] [-X [-O: [-( X( I-) ;)) ;) :| :xlist: :xknow: :x :whew: :twisted: :thumbup: :thumbdown: :think: :sigh: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vx :lovb :lol: :idea: :hug: :greensmile: :green: :evil: :devil: :cry: :come: :clap: :bigsmile: :bigsad: :biglook: :arrow: :Y: :P: :P :O :D :?: :? :-w :-* :-$ :)) :) :(|) :(( :( :!: 8O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