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的魔力

一直以来, 我在朋友的印象都是个超爱看电影的人!

我可以一天看4~5套影片, 而且同样的影片可以重看几十次. 曾经被妈妈骂”是不是傻了”!

在看了这么多的电影后, 长会觉得自己可以成为影评人. 老是说这套戏哪里好呀, 哪里不好! 也不知道人家听了会不会觉得好笑. :)

我也不管其他人怎样了, 就借此博客让大家知道我对电影的看法吧! 所以, 我将会尽量在此评一评我往后看的电影咯! 老婆, 要辛苦妳常陪我去电影院哟! :P

希望我不会偷懒吧! 加油加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lol] [:D] [:-] [-X [-O: [-( X( I-) ;)) ;) :| :xlist: :xknow: :x :whew: :twisted: :thumbup: :thumbdown: :think: :sigh: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vx :lovb :lol: :idea: :hug: :greensmile: :green: :evil: :devil: :cry: :come: :clap: :bigsmile: :bigsad: :biglook: :arrow: :Y: :P: :P :O :D :?: :? :-w :-* :-$ :)) :) :(|) :(( :( :!: 8O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