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星座的男人

备注:网络无名氏作品

你的心是玻璃做的嗎?如果是的,快逃吧!否則就準一支掃把來掃玻璃碎片好了。

天蠍座的男人是杯烈酒,既使有些外表看來溫和淡然,他依是一杯看起來像白開水的高梁酒,在你毫無防備的一飲而盡之後,馬上就醉的分不清方向了。

他是無敵鐵金鋼,唯一免於被他打敗的方式,就是永遠不跟他作戰,你有兩種方式,一是無怨無悔的愛他,再不就是把自己練成金鋼不壞之身。

天蠍座的男人帶魔鬼般的魅力,讓你有如被催眠一樣的被他吸引,他忽而熱情如火,忽而冷漠的像冰,如果你跟他挑起戰端,倒楣的準是自己。吵架的時侯,他會口不擇言,每一句話都讓你心碎,你一定會恨死他了。可是等他怒火平熄,他彎下腰吻你淌血的心,那種甜蜜又立刻麻碎了所有的疼痛,他就有這種能耐,愛上他,就請準備強壯的心臟坐愛情雲霄飛車吧!去問問那些曾經為天蠍座男人瘋狂,又為他們心碎的女人。他的魅力究竟在哪裡?我想他們會告訴你——是他的眼神。

天蠍座男人有一眼刺穿你的本領。他似乎一眼就看出了你渴望些什麼,害怕些什麼,在他面前你似乎不需要什麼告白和辯解,偽裝是沒有什麼用的。除非你對這個蠍座的男人完全不來電,否則在你的眼光與他交會的剎那,你就註定難逃這場驚心動魄的愛情歷險。

很多深經世故的女人在蠍座男人放肆的眼睛下也會覺得羞愧,就好像是當眾被剝了衣服一樣的感覺。

他總能輕易的掌握你的弱點,如果你不信邪,想要跟他鬥法,最好的結果也頂多是兩敗俱傷,不過這種情況不太多,多數時侯都是他冷冷地看著你遍體鱗傷的躲在角落哭泣。

我有一位好朋友,有著漂亮的臉蛋。迷人的身材,出眾的學歷還有聰明的頭腦,她和那個蠍座的男人的戀愛是一見鍾情,立刻墜入情網,沒有多久他們就訂了婚。但是由於她從小就是那麼的優秀,總是被捧在手裡的,因此,難免有些頤指氣使的大小姐脾氣,她想要駕馭其他的一切。但她卻忽視了蠍座男人驚人的好勝心。許多年來,那個男人對的壞脾氣一直容忍,有些時侯連我們都覺得她實在有些過份。一直到他們結婚的前一個月,連喜帖都印好了,她突然告訴她:「你大概不會嫁給我了,因為我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我那位好強的朋友就完全被打敗了。真的,如果他告訴她:「我變心了,不想娶你了。」她或許會覺得好過些,因為她會覺得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留戀,傷痛很快就會過去,面對親友也有比較好的說辭。但他卻把這個難題交給她去解決。短短幾天,她的傲氣和神采全看不到了,在我們面前哭得像個淚人兒似的。最後,她們解除了婚約,她決定的,因此所有來自父母的壓力和心內的煎熬,全都得自己承擔。

想要傷害一個蠍座的男人真的很難,因為真的很少有人比他能忍,比他不怕痛。想清楚了嗎?如果想逃,請務必消失的徹底。如果決心守著他,就請你最好心悅臣服,不要引起他任何對你挑釁的意念。

其實天蠍座的男人除了對異性有著難以解釋的吸引力之外,他的個性的確也有著獨特的優點。他堅強而有韌性,他勇敢的面對失敗,他堅持自己的主張,不怕所有的反對和阻撓。對於他所選擇的工作,有著永不熄滅的熱情,不管是看他,或是陪他作任何事都很過癮。

當天蠍座男人專注於某一件事情的時侯,給人一種自信而且堅決的感覺,那種全力投入,勢在必得的表情真的非常迷人。他在面對挫折時的堅強勇敢會讓你覺得驕傲。雖然有時他故意找麻煩的令人討厭(他們多少有些潛在的虐待狂傾向),但是你仍得承認他討厭的很可愛。

天蠍座男人的醋勁,也跟他所有其他的情緒一樣的強烈。這一點你可千萬要小心,一旦燃起他嫉妒之火,你恐怕會很難收拾。「星星之火,足以燎原」你總知道吧!不過,他引起你吃醋的機會可能多的不勝枚舉,而你的憤怒、淚水、甚至尋死尋活,恐怕對他起不了什麼作用,在這一方面你除了給他完全的信賴之外,就是讓自己有十足的自信。不過憑良心說,天蠍座的男人都挺有定力的,他誘惑別人很容易,別人想誘惑他恐怕沒有這麼簡單。不要光聽他說的狠話,想想他為你做的一切,其實他對你也挺好的,不是嗎?只是堅持用他的方式愛你罷了!做一個成熟勇敢的女人,你才真的能體會到天蠍座男人的熱情和刺激,無人可比。

如果你決定嫁給一個蠍座的男人,請終生記得——絕不要有統馭他的慾望,我朋友的例子應該給你很大的警惕,放棄你的驕傲,不要在意表面上誰佔了上風。

天蠍座的男人與「性」
在這一方面,蠍座男人有著足以將你溶化的熱情,他的表現方式往往是激烈的。通常蠍座男人總有著足以征服對方的精力。他是追求勝利感的,在這方面也是一樣。如果你的反應冷淡會讓他立刻感覺索然無味。他可能在性愛進行的過程中,冷冷的看著你,不必害羞,更不用害怕。蠍座的男人經常面似冰,心似火,他只是喜歡欣賞勝利的成果罷了。

天蠍座的爸爸
天蠍座的父親是個實際的教育家,他愛孩子,卻不會把孩子寵壞,他不會允許小孩欺騙他(當然想騙他也不是容易的事)。他會教育孩子現實生活的法則,幫助孩子獨立。有的蠍座父親會顯得太過嚴苛了一點,雖然這一切都是為孩子好,而且多數時侯孩子長大了都會感激他,但是,你還是應該適時地,委婉的提醒他,除了教育之外,孩子更需要溫暖的父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lol] [:D] [:-] [-X [-O: [-( X( I-) ;)) ;) :| :xlist: :xknow: :x :whew: :twisted: :thumbup: :thumbdown: :think: :sigh: :roll: :p :oops: :o :mrgreen: :lovx :lovb :lol: :idea: :hug: :greensmile: :green: :evil: :devil: :cry: :come: :clap: :bigsmile: :bigsad: :biglook: :arrow: :Y: :P: :P :O :D :?: :? :-w :-* :-$ :)) :) :(|) :(( :( :!: 8O (:| (8) $-)